城市記憶大獎

作品名稱:澳門小城故事系列(部份作品)

競賽主題單元:海港城市

作品理念:澳門有著中西文化共融特質之海港城市,是本系列作品的主要題材。2up通過有趣玩味的像素風格之繪畫手法,分別展示澳門城市風光、本土多元文化的節日氣氛及記錄小城生活軼事,並賦予創意重新為我們描繪這個熟悉的城市,營造出的那個有點好玩、搞嘢、令人會心微笑,甚至有點意外驚喜的那個世界。

設計師:2UPStudio

城市記憶金獎

作品名稱:海港城市

競賽主題單元:海港城市

作品理念:以手繪的形式來記錄海港城市不為人知的場景,在現代化的今天,反映城市市井生活的一面,能夠讓人們瞭解到城市加速的同時,也要顧及到城市的溫度。

設計師:喬 遷

城市記憶銀獎

作品名稱:媽祖

競賽主題單元:海洋民俗與信仰

設計理念:海上的保護神媽祖,是中國沿海民族的神祗,她聰慧、善良、充滿神秘的力量,保佑漁家子民幸福安康、生生不息。這幅作品是本人心中的媽祖形象,她溫婉睿智,眼神洞悉一切。質樸的手繪和中國本土風格的表達重現了她的親民和大海的波影

設計師:葉露盈

城市記憶銅獎

作品名稱:海的味道

競賽主題單元:航海與貿易

設計理念:閉上眼睛,你能看到的海是什麼,堵住耳朵,你能聽到的海是什麼,捂起嘴巴,你能品味到的海又是什麼?是繽紛的藍,是悅耳的風,是水中的鹽⋯⋯航海、貿易、生活,我們需要用眼,用嘴,用腦,用心,細細品味,它,是海的味道。

設計師:李桂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