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推動本地氣球藝術的發展,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將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期間,假氹仔花城公園展覽廰舉行「冬季氣球藝術展二零一四暨親子氣球工作坊」,開幕式將在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三時舉行。活動適合家長帶同子女前往參加,達至親子共融,是假日休閒的好選擇,兼具教育意義。

是次活動以「社區和諧」為主題,由本地的大中學生計設及製作多組氣球場景,展出多組色彩豐富、形態生動的氣球藝術作品,並向參觀者介紹氣球藝術,為巿民提供更多參與文創活動的機會,為社區帶來歡樂和喜悅。

此外,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親子氣球工作坊,將於開幕式同日下午四時舉行,工作坊需時約為三十分鐘,名額二十人為限,有興趣的人士宜提早到現場報名,額滿即止。屆時駐場導師將現場教授製作生動有趣的氣球作品,參加者可發揮無限創意,享受製作獨具個人特色的氣球作品,同時親身體驗藝術創作的樂趣。

歡迎巿民及遊客前往欣賞和參加,展覽開放時間除開幕式當天為下午三時至六時外,其餘日期均為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,查詢可電郵至ccipa_mo@ymail.com

資料來源:濠江日報